就在昨晚發生
把貴妃接回家之後,等把拔洗澡的中間
我一直在跟貴妃聊天
在把拔洗完之後,貴妃交給把拔...我就前往超市為冰箱備貨ㄑㄌ
ㄚ也才離開1小時,回來看到把拔抱著貴妃
雖然眼睛閉著像在睡覺,可是啜泣聲不斷,好像哭ㄌ很久的樣子

把拔: 奶也不喝,奶嘴也不吃,也不睡覺
我: 為什麼?
把拔: 在找你啦~~~~~~~~~~~~~~~~~~~~~~
我: 喔......    我就ㄑ洗澡ㄌ
出來吹頭髮時,一陣可憐的哭聲又傳來ㄌ...
害我隨便吹個半乾就ㄑ接手...
ㄏㄏㄏㄏ...還真的耶
貴妃是在找我,因為一抱過來跟她說馬麻在這裡呀,拍一拍她的背,她就趴在我身上
等她心情平復,又開始跟我"阿~嗚~"的講話
好像在跟我說~媽咪ㄑ哪裡ㄌ啦~我找不到你...               哈哈哈~
後來泡奶餵也喝完,就跟貴妃一起ㄑ睡覺ㄌ...

大概她覺得為什麼講話講到一半我就不見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