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每天有surpriseㄚ~~~
貴妃以前不側睡的
都是大字型的給我攤著睡
這幾天居然都會側睡ㄌ...
前天還被枕頭睡...   --------> 沒錯~枕頭居然在她臉上
幸好老爹看到,
好笑ㄉ是
把拔開始很緊張    還ㄑ看她有沒有呼吸    發現還有之後
還ㄑ搓一搓她
不過貴妃大概太累睡死ㄌ   就沒啥反應
把拔居然把她翻個身
貴妃就可能被打擾到睡眠ㄌ   骰ㄆ一ㄚㄌ一下  叫個一聲就繼續睡ㄌ

以上,
老娘我,     都不知情
因為我也睡死ㄌ...
是早上聽把拔形容轉述ㄉ...ㄏㄏ

今早
我發現貴妃會翹屁股向前蠕動
要不是她自己把手折到
應該會爬ㄌ吧

會爬耶~~~這代表啥
代表老娘我要更累ㄌ
開始跟著她跑ㄌ

我看過不久貴妃大概要學走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