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機歹歹,出門花錢是憨頭,


巧人在厝玩Game淘,明星三缺一,

 

滿貫大亨,給你玩免錢。

Game

 

有人沒看過這廣告嗎?

一張紅紅的鈔票上有國父開口講...

吼~晚上的廣告時間都會有ㄋㄟ

貴妃居然愛上這廣告

有一次抱著在喝奶

突然間停頓

我一看

靠~又是這廣告

耳朵怎麼這麼強啦~看一次就記起來ㄌ

爾後每次一播出每次必停下手邊工作先看再說

我說貴妃ㄚ~沒事給我愛看麻將廣告幹啥?

要幫我賺摳摳嗎?

唉~巧虎播一天你也不看

都給我看這些有的沒的.....

 

電視機........砸爛它好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