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鬼最近愛上一種遊戲

要喝奶時一定會大叫"把拔~~~~ㄋㄟㄋㄟ"

等到把拔拿著奶奶走到房間時

貴妃就會對著她老爸大叫"馬麻~~~"

把拔當然回說"我是把拔啦~~~"

這時貴妃就會看著我大聲叫"把拔~~~"

馬麻當然也回說"我是馬麻啦~~~~"

就這樣我們每人回一句來回一句去的

這小孩自個兒玩得挺開心的...Orz

臭妹~很會裝孝維哦

 

老師說貴妃也挺會演戲的

做錯事時叫她過來

竟然會演站起來又腿軟坐下ㄑ

真是夠ㄌ

 

吃飯時坐在小沙發上

竟然會坐成斜躺姿勢

不過,通常這都是討打ㄉ

女孩子家吃飯坐成這樣成何體統

昨天馬麻忍不住跟把拔問ㄌ一句

這小孩到底像誰?..

我記得我小時候沒這樣ㄚ?

 

總之,貴妃都會有些讓人料想不到的行為出現

根本就不像一個1歲半的小孩

太早熟ㄌ啦~~~~

 

這時期的小孩情緒真多變

做父母的可要多點耐心ㄌ...

貴妃爸一起加油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