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不是只會用那張嘴說就好

有些事

是有原則的,

為什麼總有人大顏不慚敢只用那個嘴說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既不是佔便宜,反而還倒虧

那我為何要吃虧?

就為了完成你應該ㄉ使命?

我...呸~

嘖嘖嘖.....照照鏡子吧

 

有一點我可以百分之百確定的是,

你只為你自己....

所以推卸是你最擅長的

恭喜你,便宜佔很大

往後虧會吃回來的...

 

我不喜歡吃虧

但我也不會愛佔便宜

因為原則就是原則

該有的就是原本應該有的

瞭ㄇ?

 

----以上,純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