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埔心農場

一早就給它很熱..

所以還是搭個小火車進去裡面玩比較快啦

page-1.jpg

 

 

首先跟這匹俊馬拍個照

page-2.jpg

 

膽小的貴妃根本不敢靠近

 

好吧~那去餵個牛好ㄌ

沒試過的貴妃一開始還會拿草餵小牛

image025.jpg

 

 

image026.jpg

 

可是小牛張開的嘴巴比她的手還要大那麼多

餵一次之後竟然嚇到把草丟在地上@@

然後就愈離愈遠

不敢靠近

image027.jpg

 

 

驚恐的表情

image028.jpg

 

唉~這麼會這麼膽小ㄚ?

 

那乾脆去看個小羊比賽好ㄌ

天氣蠻悶的

買了一個冰淇淋來吃

image047.jpg

 

這隻牛沒那麼可怕了吧...

page-4.jpg

 

兔子那邊就沒讓她進去

免得嚇到亂跑..@@

page-5.jpg

 

我看這裡面貴妃最喜歡的應該只有坐這車子ㄌ

page-6.jpg

 

 

image080.jpg

 

 

image086.jpg

 

從入口沒自己走就少逛很多地方

不過像今天天氣那麼熱

怕熱的我們還是少走的好

免得中暑

image088.jpg

 

image089.jpg

 

後來叫貴妃去跟這個一起拍照

把拔牽她走進去時

也是嚇得趕快要走

.....有點無言了....

image090.jpg

 

那好吧~

假的牛應該可以了吧

嗯嗯...沒錯~是可以在旁邊

問她要不要坐上去拍

嘴巴說要,上去之後一樣嚇的要下來

image097.jpg

 

image102.jpg

 

乾脆坐著看別人玩啦~

page-7.jpg

 

根本是來浪費錢的...@@

我看還是先把貴妃訓練好再來好ㄌ

 

後來把拔還買了一個小包包給貴妃

瞧她愛的很

page-8.jpg

 

bye~bye~

等我長大再來玩好ㄌ

image106.jpg

 

 

後來又去了大江

這個"青番"的小孩竟然在大江耍脾氣大哭

怎麼都哄不停

因為,大江童裝那層竟然多了愛樂園

在幫貴妃看鞋子時她就一直說要去玩

把拔說不行之後就胡亂哭鬧了

搞的我一把火

本來要買我ㄉ鞋子索性不買了

整個哭聲大到一堆人在看

好像我虐待小孩似的

直接抱著回車上

當然,貴妃是討打的,馬麻說過

在外面任性哭就啥都不要玩,直接回家~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