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晚餐便當只附紫菜湯

    貴妃:是蔔蔔湯嗎?

    馬麻:不是,是紫菜湯,今天只有紫菜湯

    貴妃:馬麻,再去買......

   #$%&...臭小孩,竟然叫我再去買....

 

2. 某天上學途中...一隻超漂亮的黃金獵犬走過來

    貴妃: 獅子來囉~

    我說孩子ㄚ,你頗有想像力的...

     .

     .

    這個有後續,幾天過後,一樣有隻漂亮的拉拉走過來

    貴妃: 馬麻,那是狗嗎?

    馬麻: 是的...(os)明知故問,是在給我裝孝維ㄇ....

 

3. 某天下超大雨時在車上...(雷雨交加)

   馬麻:(聽到雷聲)打雷囉~好可怕

   貴妃:馬麻,打雷嗎?唉唷~好可怕..馬麻保護我...

   後來開到中和時沒下雨ㄌ,忽然有一台..應該是遊覽車那種的大喇叭聲..叭叭兩聲

   貴妃: 打雷來囉~

   把拔笑翻ㄌ......我說麻煩克制一下...開車中....

 

4. 某天要陪貴妃睡覺ㄌ..躺在床上中

    把拔進來要拿衣服去洗澡

    貴妃看著把拔穿著四角褲的背影走出去

    冒出一句:把拔...大-屁-股

   我受不了ㄌ啦~~狂笑ing...

5. 某天回到家幫貴妃脫尿布

   貴妃: (呼氣說)好舒葡ㄛ...(還不會發ㄈ的音,所以都發成ㄆ..EX:吃"叛"=吃飯)

   洗澡洗完頭時,用蓮蓬頭幫她沖身體..

   也是一句"好舒葡ㄛ"

  

滿2歲後真的超級"搞為"..整天譏哩聒拉講不停

還可以把在學校其他小朋友的對話拿回家自己一人分飾2角的講

常常冒出無厘頭的話語讓人啼笑皆非

不過有時也是挺"灰"的

可愛時很可愛,欠揍時也很欠揍

目前都用1-2-3來制止她

通常數到2就會動作

完全不聽時就是"棍子"出動的時候ㄌ

通常棍子只要一現身就乖乖投降,真是個嚇阻的好物品..哈哈哈

 

好動指數達...95%

不怕累的請指名貴妃調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