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啥鳥日子?

 

無言一:

@公司...手機響

我:喂~

#:你好,我是新竹XXXXX檢查官啥專員的,請問是林XX小姐嗎?(os:詐騙電話好久沒接到ㄌ..)

我:嗯

#:請問是林小姐本人嗎?

我:我是她妹妹..(我哪來的妹妹..@@")

#:(停頓ㄌ一會兒...)哦~那..沒事ㄌ...(掛電話....)

我:(os:不是本人就沒事ㄌ嗎..?.....)

好奇怪的人哦~~~不是本人就兇不起來ㄉ檢查官嗎?

 

無言二:


公司電話響起.....

我:喂~你好

A:你好, 我從電話簿查到你們公司,這邊有一份公益??資料要寄過去,請問給哪一位好?

我:不需要

A:要寄給哪一位同事收好?

我:不需要(os:是要講幾次)

A:~~給同事一個機會~~~~~

我:不需要

就掛我電話......

現在是怎樣,聽不懂話嗎?

這年頭是怎麼ㄌ...1269716491.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