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把拔生日

就讓把拔自己選要ㄑ哪邊玩

後來還是選ㄌ花蓮

跟天氣賭ㄌ

結果一出雪隧宜蘭天氣果然差

不過還是一路直奔花蓮

蘇花公路時雨時晴

重點是,就在快出蘇花時

貴妃竟然嘔~~~吐ㄌ

OMG 1269716477.jpg.gif

因為我沒帶褲子ㄚ~~~~1269716505.jpg.gif

 

居然會暈車...我ㄉ媽呀...

不過她吐完好像很爽似的

開始講話ㄌ...@@"

很幸運ㄉ

來到花蓮

雨停ㄌ...哈哈哈...貴妃小太陽來ㄌ當然要是晴天ㄚ

先ㄑ找民宿

昨晚做功課之後有中意一間..."遇見幸福"

2話不說先問看有沒有空房

嘿嘿~有ㄟ...

去看ㄌ之後還不錯,就住這邊囉

順便跟老闆買ㄌ海洋公園門票..比較便宜

 

~這是民宿的一些照片

page7.jpg

 

放好東西後

來ㄑ看海豚囉

貴妃超興奮的

下車之後當然要開始拍照ㄚ

馬麻就一直跟貴妃說看這邊~ya~

貴妃應該是不耐煩ㄌ

哈哈哈

page1.jpg

 

坐纜車時貴妃超害怕ㄉ

一直抓著我們ㄉ手

膽子真小...ㄏㄏ

 

不知道是哪學來ㄉ

POSE愈來愈會擺ㄌㄟ

page2.jpg

page3.jpg

page4.jpg

 

看海豚表演時還愣住ㄌ

覺得新奇吧~

還會跟著拍手ㄛ

不過最後好像想睡覺又開始坐不住ㄌ..

 

在這邊馬麻買ㄌ一件短褲

不然晚上沒得換啦

貴松松的褲子....Orz

 

接下來是連拍

貴妃在跟把拔要糖果

手還插後面ㄌㄟ

要到吃了之後竟然很爽ㄉ走來找我

page5.jpg

 

之前來玩時貴妃還不知道在哪

這次再來當然要貴妃去見識一下海獅的"啾"囉

準備好時其實貴妃並不知道海獅早已悄悄跳到她旁邊ㄌ

等她被海獅親下ㄑ那一刻

貴妃整個嚇起來

要爬到我身上

超爆笑的啦~~

後來她根本不敢靠近

page6.jpg

 

等貴妃再大一點再來玩

到時再來給海獅啾一下~哈哈~

離開海洋公園後還去吃ㄌ公正街包子

買了一些名產

剝皮辣椒吃到一間很正的

 

後來就開始下雨囉

所以我們算Lucky~

回民宿休息一下

晚上本來要ㄑ自強夜市說

結果還在下雨

加上又吃得好飽

出ㄑ晃一下就回來休息ㄌ

 

星期日一早就準備回台北囉

這次趕緊在平路上讓貴妃睡著

免得接下來ㄉ山路又給我吐

這小孩好像很討厭山路說

 

回程去南方澳吃東西

image177.jpg image178.jpg

 

為什麼只拍ㄌ海瓜子?

因為後來都不想拍ㄌ

明明這部份只有2桌

東西都還送錯

我又沒叫刺身

居然還送來

我要的紅目蓮魚湯

也送錯

把拔一直以為是味曾口味那道

可是那個魚不是ㄚ

後來又來說送錯...@@

趕緊吃ㄌ快閃

 

image183.jpg

 

這2天貴妃很高興哦

回家也累ㄌ

6點多就吵著要ㄑ睡覺ㄌ

 

今天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就是把拔的生日

貴妃有唱歌給把拔聽哦

祝把拔生日快樂哦~

 

下一站旅程,是哪裡呢?

持續計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