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2歲半了

身高終於來到90cm

體重也一起升高,14kg了

不過最近發現她臉愈來愈圓了....

 

2歲半...真是欠揍的時候

不過現在我都採冷處理了

反正,哭完再來找我...呵呵

 

前天晚上幫貴妃準備藥水,就跟我盧說要喝奶

我說藥先喝完我再泡

這樣就不行了,然後就抬頭大哭

我就把藥水放在桌上,只說了一句...自己喝完我就泡給你喝...然後我就坐沙發看電視

哭不到5分就邊哭邊自己去把藥水拿起來喝....我心裡想,這麼快就投降了喔?..哈哈哈..

於是就泡奶給她喝,之後就像沒事一樣...感覺有點被裝孝ㄟ...@@"

 

昨天晚上,貴妃說,馬麻~我講故事給你聽好不好

我說:好ㄚ...

貴妃就拿出她的書,然後自己說:翻開來....

然後就看著我,我也看著她

我心裡想:ㄚ不是要講給我聽,快講ㄚ...

結果,貴妃說...馬麻~~~掌聲鼓勵ㄚ~~~~

1269716505.jpg.gif

於是我就拍拍手....

然後她就繼續講,又翻開第2頁...

又跟我說...馬痲~掌聲鼓勵ㄚ~~

1269716491.jpg.gif ....又沒講完是要鼓勵啥...我就ㄑ做事了...

 

今天早上更扯

6點半....平常都還要賴床喔

今天竟然自己起來,這就算了...

一大早,就在唱歌...不是小聲唱ㄟ,是撕吼的唱ㄟ...

我快抓狂了,好,這也算了...

大隻的在撕吼,小隻的在肚子裡聞聲起舞....

頓時,我好想大叫....真是欲哭無淚....

後來這小鬼竟然跟我說,馬麻~我不要理你了...你都欺負我..

把拔在外面聽到都快笑屎了...

我是哪裡欺負你啦....

然後貴妃就說,我要出去找把拔,我不要跟你好了...

= =...

出去之後跟把拔說,我不要跟馬麻好了,馬麻都欺負我..

把拔問她為什麼?

貴妃說:因為馬麻都要抱我......

Orz.......................這是哪門子的理由...........

 

1269716505.jpg.gif ....這像2歲半的小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