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安胎撐到37週了

終於到了這天

一早送貴妃上學後就直接到醫院報到

不外乎是做些手術前的準備

但這些卻讓我吃盡苦頭

 

手上為了插入22號針,無奈血管彎來彎去

只要太進去就會破

所以紮了5針都沒辦法

有夠痛的啦~整個血管還腫起來,嚇死我了...

image001.jpg

 

 

當我在裡面被紮時,護士還跟把拔說我在休息

休息個大頭啦~

最後還是沒紮進去,說等通知直接到手術室外由麻醉科醫師來做

後來下去之後,媽呀~第6針一樣沒紮好..

我就問要是都紮不進去怎辦....

護理人員說,那就不能生了....ㄚ嗚~~~

聽到這個我都一直發抖,就拜託菩薩讓我過了這一關吧

再來ㄉ第7針...yes~成功了...而且點滴流的也很順

但要我不能太用力,以免針又搓破血管....

打了3瓶之後,終於被推進手術室,護士說這3瓶打完終於可以安心了

image002.jpg

 

 

麻醉後不久,小妹出來囉

出來後就一直哭,直到躺在我前面才不哭

護士要抱走後又開始哭了...ㄏㄏ

image004.jpg


 

這是麻醉藥退後第一次抱她

image006.jpg

 

 

 

image010.jpg

 

 

睡的很香甜ㄋ

image011.jpg


 

等我比較好後要餵奶,結果竟然躺在我身上睡覺

你媽我肉多是事實,但也太好睡了吧...

image013.jpg

 

喝完奶一臉滿足樣,像極了貴妃小時候

image016.jpg


把拔第一次抱小妹

image018.jpg

 


不過看把拔幹嘛皺眉頭..

image019.jpg

 

 

在醫院住ㄌ5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家ㄉ感覺真好ㄚ

彷彿隔了好久才回來似的

不過床還沒ㄑ拿回來

所以先在沙發上暫時安置一下

image020.jpg

 

 

回家後好奇的眼神又出現了

整整看了1個多小時

一直看一直看...

這是我們家呀...

image022.jpg

 

把拔把床搬回來後,終於睡覺了

姿態跟貴妃都一模一樣ㄟ

image025.jpg

 

晚上姐姐下課回來終於看到她ㄉ妹妹

image028.jpg


 

image029.jpg


image032.jpg  

 

貴妃姐姐應該是不能理解我為何丟下她5天不在

所以在我回來後一整個大發脾氣

個性也變得很倔強

有時候還生氣到說不要理馬麻...不要理妹妹了

希望這情況能快改善

貴妃呀~不知道你ㄉ適應期會有多久ㄋ....

新生活已經開始了

把拔馬麻還有貴妃都要學著去接受一個新成員的加入

雖然一開始手忙腳亂+情緒不穩

不過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貴妃家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