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因為落紅+規律宮縮

緊急掛急診,檢查後得知有早產跡象

於是回家安胎

4小時吃一次的安胎藥

副作用就是心悸.....靠~還蠻嚴重的

後來再看情況延長用藥時間

本來星期六才要產檢的

想知道吃ㄌ藥之後情況如何

於是昨天晚上就先ㄑ產檢

..........................

醫生建議一樣

而且還說我胎位仍不正,頭一樣在上面,所以下腹會感到壓迫,要更小心

雖然我都知道結果

但還是愛問,就問醫生:我會早生嗎?

醫生竟然直接回答: 會..............

@#$%&...........

現在就是告訴自己,過一天是一天

反正只剩最後這一個月

不過我說詠詠ㄚ...我還是希望至少有36週再出來吧

這種胎位不正,要是臨時狀況出來,

感覺比貴妃那時雖然提早但起碼是可以嘗試自然產還恐怖ㄟ

加油了....

昨天產檢才2300g,是剛好符合週數,不過一定不合早產ㄚ

努力養胎中....

 

沒有什麼比孩子的安全更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