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剛剛幫貴妃吹頭髮時的對話如下~

我:你學校沒尿布了ㄟ,可以不要包了嗎?

貴妃:嗯...可是我還是要包ㄚ

我:人家婷婷都沒在包了...

貴妃:揚恩也沒有包了

我:對ㄚ..而且人家婷婷跟揚恩都比你小ㄟ

貴妃:對ㄚ..我是大的...

我:所以你還包尿布...羞羞臉...你長大了..不要包了好嗎?

    睡覺想尿尿要起來尿,明天中午要睡時自己跟老師說我不要包了...

貴妃:好啦~我明天就長大了...

我:........

貴妃:可是我還是要包.....

真是機車的小孩...尿布都用到XXL了...

再用下去會不會要用包大人了....哈哈哈...

P1160730.JPG P11607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huei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